很多回憶,都是如此珍貴!
就算時光是不復返的,總是像一個酒釀罐一樣,把回憶點滴醞釀珍藏!

今天搭公車經過公館,我很自然的就想到福和國中,我美麗的國中母校~
在那裡,有太多屬於我的和一些人的回憶。真的好美麗~也多虧我以前會每天不惜花睡眠時間,努力振筆疾書把發生的每件事情全部都記錄下來。雖然當時不覺得怎麼樣,也常常寫完以後手很酸,但是現在想起來都是多麼滿足的回憶!
國小我就開始寫,也常寫些沒營養的東西。到了國中,沒營養的東西還是佔了大多數,可是因為我的生活有了世界無敵的福和國中管樂團,就增添了許多美麗的詩篇;因為有344的全體伙伴,充滿了我國中三年的一千多個日子;有阿輝、SCOTT、旭家、浩然   .......很多很多的人,讓我的生命畫出了璀璨的色彩。我很感動,我曾經有過這些,我擁有這些回憶。
就算過去的時光不再重來,但是我們可以在現在去創造新的可能。人生就是不斷的創造創造創造。跟你分享L.羅恩 賀伯特所以演講並寫下的一句話:「創造就是存在的動力原則。」

我很開心現在還一直在和一些國中朋友聯絡交往,真的很興奮~他們都是我生活的寶藏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