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篇...
這裡的文章--在七月前
這裡陪我走過好多歲月 紀錄好多心情
不知道什麼時候
身邊的朋友也換了無名
每天的參拜是我必做的事情

看你們的˙我的心情
心中總會激盪出無限的懷緒
重疊˙平行˙交錯˙歪斜
共同的˙不同的
喜˙怒˙哀˙樂

日記寫出我們的心情
交換我們的生活心得
每天的成長是必須
我很慶幸我總是在你們文章裡找到事物的新定義
雖然我都像是屁話連篇
但我還是很真心紀錄什麼的...

突然覺得鍵盤有點吵
在大清早吵醒我家睡覺的人...
但是我愛鍵盤與我的對話
因為現在他與我
接觸最深
若不是她
我無法在這裡暢所欲言的

其實
心中還是掛著什麼東西...
真的太...不能..專心了|||||||||||||||||||||||||||
該怎麼辦呢(轉.滾)

長大了...
好像有歡喜有悲傷
這該怎麼說呢?
不懂...不斷的衝擊著
會怎樣的長大呢?
基本上 我看還是...恩...

又要準備出門
昨天的國文依然沒有進度可言
我將把自己的行囊款一款
往大學之道邁進

結束在5:26
5/26的日記
by水晶藍影
--天上的雲是映在藍色的純潔 棉絮般的他 是柔情的扉頁
掛在天邊 讓你 讓我 填上我們所有的 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