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的任性
我又上來寫日記了.....

今天開始會看不到一些人

我深深懷疑我做的一些事到底有沒有用.......
還是純粹我自己爽就好了?
不是這樣的吧......
如果事情總是被我愈描愈黑
那我也認了......
這不是第一次
況且 現在已經沒有當初的靠山*1了......
但也沒有下次了...
好吧
無差了
我今天是抱著"必死"的決心上來看看的......
既然沒有什麼令我...可以安定的東西阿
那我還是等到畢典那天再看看吧(失去理智笑)
我想...還是要唸書(呵呵呵.........)(膽怯笑)

海苔退隊
怎麼回事
我學妹更妙呀~~~~
唉.......
我不想知道耶

寫日記不算罪過吧那我可不可以收回我昨天的話阿我還想來寫日記....(泣)隨便啦眷戀什麼?恐怕到時候天天都沒有東西可以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