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家可愛的仔仔
送給我一本本子
我叫它"我是.I'M  DREAM BOOK"
今天我走出門的時候
因為剛好正在看很多模特兒的資料
其實我自己心裡也很渴望這個部份
只是因為以前都覺得幾很胖或是不夠漂亮
(其實現在也差不多胖啦 == )

可是我就適感覺
我一定要找機會嘗試
因為我覺得我在這方面一定會狠又自信的
昨天仔仔分享說
有個化妝品的創始人說
"我從來沒有說這些化妝品可以如何位女人帶來美麗,我給它們的是無窮的希望"
沒錯,希望是最美麗的東西
其實有時後模特兒他的確就像是櫥窗裏面的人偶
他穿著設計師、彩妝師、或是商品在身上
但是他是會動的把人類的夢想與希望也待在身上
藉由MODEL的詮釋
帶給人類無窮的想像與希望
哇~
好美的感覺XD
也許模特兒是一門狹窄的路
但是沒有人說
當了模特兒以後你就可以放下你手邊的一切了
因為一個超級的SUPER MODEL
是要很有內涵、很耐操、很有毅力的
但我覺得很剛好的是
嘿嘿
這些我都因為有一個很棒學習環境在支持我
我真心的希望我可以進入這個領域~
哈哈哈
美麗的模特兒社工姊姊+無敵魅力講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