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人做事情就很容會分心
尤其是在用電腦的時候
除非你的電腦沒有網路連線
你才會覺得想要善罷甘休吧~
不然像我現在這樣
其實明明一邊在打個案總報告
但是我又覺得煩了累了
想要先逃避一下
當然如果是在家裡很好
可以離開房間去一下客廳看看電視做做操
可是如果當天我就市電腦馬鈴薯就很糟
我只會一直開其他的網頁
去看看別的東西
我想很多人應該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吧?

哈哈
我覺得與其是分心去做別的事情
到還不如是去看電子報或是電子書
我覺得還過的去
要不然就是像我現在這樣打打日記
還算可以

哈哈
先這樣
要發新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