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突然闖進我的人生

闖進我心底小小的方城

幾世曹操守不住的荊州

已被你攻陷


英雄惜英雄

幾杯接風酒

已為愛錮囚

東風一破

紛紛擾擾拋諸腦後


隕石墜落千年的陵墓

籠罩你的溫柔

耳邊迴盪

不死的承諾


-------------------------------------------------
習慣看我作品的朋友們會知道
這次因為本人因為生命中有奇怪的元素跑進來了
再加上很久沒有創作
是昨天晚上睡覺前突然想到的
所以在作品中融合了許多JJ的歌曲
曹操.不死之身.木乃伊
以及周杰倫的東風破XD
還有余光中的詩?(你心底是座小小的城)0..
大概是太久沒寫了
所有的靈感都擠在了一起XD
我會再多多努力的呀 ~~

至於極短篇
這是最近不可避免的囉
由於我幸運得到了一台無限自動供給綠茶開飲機
所以我會不由自主的寫寫XD

請各位繼續支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