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要解決我跟我媽面對的問題,今天趁著去打工面試完的時候
就趁機跟我媽說我要去山達基了,結果就到了XD
今天去大家都吃SUBWAY耶~星期天大家的好朋友XDD

晚上剛好于茹他要回家跟爸爸借錢,但是是八萬塊
所以玲芝就叫我們兩個互相演練。我跟他先練睜眼,再讓他練習跟爸爸說話
不過一開始發現他睜眼只要看五到十秒鐘就會笑,只好先閉眼。
不過閉眼練完他就好多了,只是會有點不穩。不過他真的是天資聰穎,他練習跟他爸說話的時候,感覺就好很多了耶~

後來他先回去了~回新竹的家
就換我跟白帶魚一起練習@@
繼昨天他已經說出一大堆難聽話,今天他必須再度祭出梯度更高的話語。不過看起來今天都很OK,大概是因為昨天我媽情緒度一變高,我也變高,就沒怎麼被影響。今天我面對眼睛也沒星星了XD
結果玲芝說要給我看資料~可是我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