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事情,我必須學習要去面對我媽咪
我並不能夠因為他的一些不理性行為而放棄我自己必須去做的事情
今天很感謝白帶魚跟泡泡眼魚XD(他們是誰呢???等等揭曉)
一起支持我做TR,讓我去踩平那些惱人的按鈕。
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其實會對一些字眼或是字句有反應。
我以為我是可以撐過去的,可是有時候卻會有一些身體的小晃動,或是眼睛飄忽@@
我自己卻都不自知@@真是夠點點點的

在練習的過程中,一直不斷有刺激的話出現,我只是覺得
我眼睛看著白帶魚,可是我卻感覺有一大片星星海~
就是那種眼睛霧霧的感覺~我不知道為何,但後來泡泡眼魚說就是繼續踩平這樣
不過真的奇妙,越來越來,聽著白帶魚說出那些話,我漸漸的不會晃動,我的眼前也沒有一堆星星海了
真的很神奇︿︿

回到家以後,我媽的情緒度莫名其妙的升高了
而我的情緒度也已經感覺有變好了
我覺得很好。接下來就是去完成休學的CYCLE
再來是找工作

我會做的很好得~加油

附註:TR=Training Routine

訓練程序Training Routine):可以讓人改善溝通技巧的訓練。藉由進行演練讓一個人與他人的溝通能力大大地增加。


==========================
引用http://www.scientologyhandbook.org.tw/glossary%20taiwanes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