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也一定要來寫一下。
我記得做這個練習,應該是上星期六了吧?
這是我終於開始做閉眼睛的演練了。不過只要你不是親身經歷,你一定會以為我在吹噓。但是在做演練時,身體真的會透露出很多訊息,絕對不是身體累了,或是其他,就真的是一個人面對能力的問題!!!

我跟小雪一起練習,因為演練的最終現象就是讓自己的肌肉不會一直抖動,或移動,或是需要我抑制肌肉的活動,讓自己完全有自信掌握。一開始會一直有些動作想要阻止我的肌肉去移動、活動,甚至還不小心夢遊了@@可是我覺得很奇怪,我明明人就一直在教室裡阿~怎麼就飄走了?一直覺得不可能呀@@
反正,練了一會兒,我覺得不錯了,可是我的左邊腰痛,我以為我是不是腰子壞掉,怎麼左邊的腰很酸痛,甚至還有左半邊的腿到腳都麻痺掉了@@我覺得好恐怖唷~不過呢這是生理現象。休息過後我居然換右邊的腰痛,真是太誇張了啦~~
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有再繼續做,我真希望我可以趕快把我的腰痛趕走,通過這一項演練!!

提升面對能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