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期待
這是人類最痛苦的一個選擇與經歷

現在的我已經開始和之前不太一樣了
我想是人都會有感覺
我不知道是哪裡不一樣
但是和高三時
好像............


只是不同的是
我開始要做非常多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會這樣不理性幫自己找這麼多事情
n個社團吧


所以現在發現跳舞是一件可以放鬆我的事情
在band裡練習是很快樂
但是公差不斷還有幹部壓力是很累人的

關於你
我不知道怎麼解決
我認為是我給你了一個夢
但是我不能親手摧毀它?
可是我不想一直懸宕在這裡

是我討厭束縛?
還是??
那小k他都很正常阿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件事令我不自在?
不知道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