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偶然間翻到了一張奇妙的東西
那就是去年我報名YANG的時候
去換發卡的繳費憑證
上面除了有電腦列印出來的東西以外
就是我去發卡時的志工簽名
你知道那個人是誰嗎??
沒錯
上面寫著:8/7 祖尉

原來
我從進入的第一天開始就和祖尉哥
甚至是和推展組結下不解之緣了

看著那張小小張的紙片
心中的感覺又是萬般思緒湧現
我才在想奇怪
怎麼到了簡憶他們上台分享之後
我開始常常會感動落淚?
原來我真的是八月初進來的
那時候聽了學長姐的分享
有時也會很感動
現在
聽完了好多人
都是去年幼苗進來的
我的感觸更深了
這一年我到底學到什麼?
我真的覺得我的目標是很明確的
我知道我做的每一件事是為了什麼'
我昨天還在想
我們北友會的大家
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要去做
它們是為了北友會而參加北友會

雖然現在在協會當志工
但我知道我為何要來
我也知道我加入管樂和系學會的用意
我不是只想磨練自己
而是服務人群是我的心~
管樂喔~~
文書股???來吧~個人道是很願意

YANG
這裡是讓我很感謝也很溫馨的地方
尤其是祖尉哥
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那個一面之緣(就是發卡)
讓我注定了跟著他??
但是跟著他
讓我學到了好多~~
他真的很了不起
雖然在傳統觀念之中
念私校的學生表現都不怎樣
但是祖尉哥
他不一樣
他是前推展組組長
他是現在實習助教
他會做的事情
他的想法
他的專注與熱情
他的狂野
不是大眾所認定的好學校好學生可以相比的
他是我心目中最偉大的祖尉哥了~~
我會好好努力下去的
親愛的祖尉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