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距離上一次PO文已經是十一天前了
說實在話
自從暑假開始
我一直在協會裡忙幼苗
我之前26號也去過台中
玩了一天XD

當然這期間我有爆炸過
是因為某個可愛的小朋友不小心激動到我內心的感覺
所以我發洩了我的想法
我之前也開始出現
自我懷疑的現象
我開始去思考一些問題
但是我卻無法了解我自己在YANG學到什麼?
我在EMC做了什麼?
我為什麼要忙幼苗?我之前有一點點不太能抓住這個重心
雖然現再還是有一點點不穩
可是我已經覺得正在調適中了
打電話
就開開心心的打每一通電話吧^^
我的價值是要幫助更多小朋友
把喜悅分享給他們
......
還有很多值得我去發現~~


恩....
先這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