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adowstars (黃金豆豆漿) 看板: P_la_luna
標題: [舞動生命] my choice
時間: Mon Sep 18 15:44:48 2006

說到跳舞
這是我們大家在上大一之前就有的夢想
亞雯說.小班說.我說

到現在過了一年
很明顯可以知道
小班是很強的XD

我在志工的投入
在band的付出
或許讓我的時間短缺很多
但是今年我給我新的挑戰XD
N個社團
(講培+行銷+推展組+國標+BAND+系學會+STUDY)
16個學分是這樣啦
但是
事情是重是輕不知道
所以這一切是未知

育惠姐說
"害怕是來自於未知"
但是我哪裡有時間好害怕
我選擇當"聰明可是又傻的女人"
就是這樣了
沒有退縮的ROAD可以選

今年
就決定真真實實的衝進國標的世界了
上學期我好不容易辛辛苦苦的橋出一些時間
卻因為BAND公差太多讓我進度都跟不上
也不能上台舞展
今年就讓我來點不一樣的吧
而且我想要一直下去XD

或許是因為再YANG久了
我會覺得我需要去追求我更愛的事情來做
不是浪費時間
而是"動心忍性 曾益其所不能"XD

加油

對了對了
我前有說想要每天都念一首詩.一篇論語.
加強一點文學氣質
一定要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