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今天真的是本學期最後一場A+了XD
之前5月.6/11都一直吵說"這是最後一次的A+了錯過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喔"
這次...真的是本學期最後一次了
剛好停在6/30 6月的最後一天 也是重量級的楊老師來幫忙主講

老實說這次真的很神奇 6/30是加開的 所以工作人員難尋
除了推展組自己的家人們以外 還是死拖活拖幾個EMC們來幫忙 當然很感謝他們囉^^
這次一共15-18左右的工作人員 包含主持人唷
整場來了47個非y報名了18人繳清了2人
老師也說這成績還算不錯

其實本來這次應該可以很順利的 但是在29號晚上被我媽削了..所以我很囧的哭的要死回家
想著完蛋了 明天的a+去不成怎麼辦??
但是後來還是衝出去了....感謝天!!
一樣行前會 一樣吃便當 一樣帶著大包小包到進修推廣部
雖然我因為貪戀和S的纏綿而沒有吃午餐便當
但是我並沒有太多的報怨啦
雖然過去的路上很熱 雖然到現場空調很詭異 雖然綵排因為很多都是第一次碰A+的新寶寶
但是我們還是很順利的把流程RUN順了 老師上課時也沒有太多問題
我覺得 今天當了實習場控讓我更清楚在A+裡面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看到祥維報名桌上有一字排開的收據 才是令人感到欣慰(??)
很興奮ㄋㄟXD

但是誰也不知道在檢討會上 楊老師也是一顆催淚彈˙阿
說著說著 說到這次的A+可能會是最後一場
推展組的未來??未來將會進行一個改革的動作 老師要我們每個人好好想清楚
到底我們真的很愛推展組嗎?到底要做些什麼??我們會堅持嗎?
祖尉哥 披荊斬棘的帶出了推展組 雖然老師說表現也許還不是那麼亮麗不是那麼滿意
但卻是老師最最關心的一組
A+到底會是個句點還是逗點?老師自己也不知道
老師還說了什麼 也都不太記得
只知道老師說到推展組 說到祖尉哥 說到A+ 說到未來
我的腦袋充滿了一路上的畫面
為何進了推展組?因為祖尉哥騙人眼淚的感人小男孩XD
因為我想要加強自己的說話行銷能力
為什麼產生懷疑的時候 我還是沒有放棄離開?
因為我不相信沒有機會 我不相信我這麼衰
為什麼生活有點忙碌 卻對推展組不離不棄?
因為祖尉哥對我的好 因為伊珊和我一起打拼的感情 因為看到新寶寶的熱血
我不想離開 我的使命因為在這裡燃燒了
我想繼續下去 一直到 是時候的那天

為什麼和祖尉哥的相遇 是這樣的奇妙?
我不能言語 我無法道盡
雖然我也曾經自己嘔氣 雖然我有時會逃避
但我真的很感謝是祖尉哥不斷的給我關心 給我勇氣 讓我願意都放手去做
6/29那天開幼苗教育訓練的時候
看到祖尉哥的照片演進史 聽到他自己說自己的心境
我真的覺得我和他原來過去也這樣相像!
就是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 所以會把自己封閉起來
因為沒有目標 會盲目的生活 只想要找到一點事情可以做 但沒有終點
不講話會死...這點是我在推展組之後漸漸挖掘的天份XD
我只覺得那天看著他的照片 聽著他說的一字一句 又讓我的眼眶濕了...
我不知道是感動或是感傷
光是衝著他已經升級為祖尉"哥" 我就覺得這個歲月真是不饒人呀XD
(嘆)祖尉最快幼苗忙完 就要去當兵了
會離開我們一陣子...但是我不可能會忘記他的阿!!

祖尉哥...我不知道怎麼說
他在我的心中是這樣傳奇 這樣奇妙
不是另一個智缺腦障的感覺
卻是一番生命中的美麗風景
祖尉哥..我會記得我心中暗暗許下的心願
不會讓你失望的^^

以下..謹獻給我的心
http://163.32.67.1/111/this_summ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