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大學指考結束了
不過我想先說 都什麼年代了 還有人要做弊??
真是夠了!!還傳出涉案人有約莫6.70人 我的天啊(暈)
他們其實是拿自己的未來開玩笑
唉...算了他們家的事我不用管
------------------------------------------------------
如果妳問我 三年有多長 我會告訴你
是我近百本的教科書和參考書連在一起的長度
基本上我想想這也滿可怕的||||
近百本....
因為大同東西真的很多ㄚ
不過它到底 是不是能讓我的三年濃縮成一顆滿聚能量砲彈
一發中的呀~~~~
待幾天後見真章吧

恩...
一時之間也無法說上些什麼
不過最近一定要專心來創作
我要多投稿
我的暑假如果真的沒有找到工作可以打工
那我就要專心努力賺稿費||||
呵呵
聽說我媽認為我的歌詞可以拜託我表哥宣傳(o)

還不錯囉~~~

另外
今天真是不好意思
你們來陪考
還讓你們在大太陽下獨自走到捷運站之類\|||
(泣)
可是看見你們我好開心呀(轉轉轉)


先這樣吧
反正我太久沒寫日記也不太會寫了
明天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