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典禮
但是我一大早並沒有因為見到d而喜極而泣(?)
雖然我承認庭宇叫我過去的時候看到小班下車有點驚喜
中午的全表演我也沒有因為最後一次碰旗或是最後一次完整的梅花而哭泣
畢業典禮也沒有哭
相反的
今天活在慌亂之中

首先我一定要說一下大家真的很不負責
包含學校
為什麼當初不趕快在停課之前先說一個大概的規劃?
到畢典前兩天
我才把所有的事情全部搞懂
趕緊發布給大家
再來就是預演
如果說真的很重要它當初就應該說明每人都要到
而不是到了畢典這一天才說"大家都不來預演 擔心下午會怎樣..."
搞的我烏煙瘴氣
再來啦
既然要預演
那為何當初和樂隊敲好的時間會不見?
我們光是個頒獎預演就搞到10點半
如果是全體預演有成的話
我們的全表演不是一點也不準時而且練習啦?
我真的覺得這很不對.....

再者是我們的孩子

讓我不要用喊的可不可以啊
我都已經要"騷"聲了耶
一直吵一直吵
還有阿某咪人阿
什麼叫做很吵習慣就好
我可是想讓大家畢典可以不要慌亂耶
用了我的心力來傳達我所可以傳達的事項
結果是這個樣子......
不過算了
就最後一天嘛......

早上。
我的生日禮物源源不絕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在高一高二升旗的時候
我們五個人大剌剌的坐在單槓旁
看著我的哆啦a夢便當盒。多拉提袋 。一排多啦。紅藍白人的襪子。浴帽。禮物盒。吊飾。貼紙。。。。。。
真是謝謝妳們~~~(心)
爺爺說暑假再送
我期待著
話說當初我想送你的生日禮阿
也不是那樣的耶
我其實是想幫你做個回憶錄之類的
把我們去過的地方都照起來然後做成一本
但是因為那時是冷雨綿綿的冬季
我不能出門太多次....
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做給你的.....(暈)

immortal mythology
遇見永恆
謝謝
不死的傳說是活在心中的~~~~

其實今天是端午節....
我是11號來寫的
端午節快樂
吃粽子
包中~~~~

祝 愉快

倒數2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