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真理
不是空口而得
總是經過縝密的實驗而得到的結果
我要證明 永遠=昨天+今天+明天+以後的每一天
雖然
這將是一次有挑戰性的解釋

不一定
彼此都有著什麼想法
但是我想你不排斥知道什麼
決定
把高次乘冪換成旋轉矩陣
把複雜簡化

不希望往事如煙的在此刻開始飄逝
希望我的雙手可以真實的抓住
我最最最在乎 最最最重視的

佛洛伊德的學說好像真的煞有介事
自我是最真實的自己
本我
人的本能 人的本性
好像一成不變??
恩...或許是真的
畢竟不斷改變的
是超我與本我拉鋸的結果
是自我的改變...
一切
都來自----自己
如果說有萬惡的淵藪
那真的是人心吧
就像靈說的
他還是只相信性惡論
一切只是外物的影響
不論好的˙壞的

一年了
今天 我長大了嗎?
經過了這麼多事.....這麼多風雨......
不斷的在傷害
不斷的在懺悔
鎖了又開 開了又鎖的心房
忘了又記 記了又忘的真實
丟了又撿 撿了又丟的幼稚
今天 我完全拋棄了嗎?
我相信 我是
就是今天 我重生了
在你們的心中呢?
雖然天道是說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又何必聽他人言語
但 我是凡人
我有在乎的一切
我有想珍惜的一切
從今以後
我會好好維護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