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應該是我的第一週過去了。
我想有點成效是,我應該從我淨化做完的70KG掉到68KG。
所以好像是減了兩公斤唷?
恩。
自從我在淨化室裡寫下了危險狀況公式,我很認真的有開始做。
現在我初步計畫,我至少三個月後,也就是八月中旬,我要瘦到60。
如果說正常是兩週減一公斤,一個月就是瘦兩公斤,那我到了八月份應該可以減掉六公斤,所以可以是62。但是目標設定總是要高一點,就像在教室讀書一樣,要有高一點的TARGET。

現在真的嘴巴很饞會受不了想要喝飲料@@或是多吃。
我一定要控制自己呀~~伊林的總監說一星期讓自己放鬆一下就很了不起了。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堅持原則!!!
1.不要吃宵夜,不喝甜的飲料。
2.只吃正餐,以蛋白質、蔬菜水果為主。
3.不要吃很飽。
4.每天要做我的雕塑運動。
5.記錄下來我每天做了什麼運動吃了什麼東西
=================
今天我的運動是
1.遇到樓梯都有爬樓梯。
2.25下瘦小腹運動
3.仰臥起坐20下
4.空中腳踏車60下
5.手臂運動100次

我吃了
雞排三明治(半個) 水果拼盤適量
一碗粿仔條(中)
一份燙青菜 +一份雞排(過水)
不小心喝了一杯珍奶,微糖@@
︿︿︿︿︿︿︿︿︿︿︿︿︿這是不合格的@@

好。明天繼續加油

我要開始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