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你映入我的眼簾

我 小小的膽怯 我不敢直視你的雙眼 害怕你擔心著不友善的感覺
接下來的日子 沒有一刻我們正眼相對 因為我們只是埋頭苦幹 我們只敢聽命是為

一直到那一天--在照相機鏡頭的另一邊 我才第一次看見 屬於你的率直無邪

烈日下 曝曬我們屬於草地芬芳 暴雨中 我們堅守著我們的夢
狂風裡 見證我們忠貞不移的心 汗水的溼地 生長著艱苦卓絕的傳承生命

一場旋風 把我吹進了亂流裡
亂了方寸 失了自矜 深深的逼自己到底
不願放手 卻只在妳溫柔的安撫中 悄悄的讓自己抽身離去
漸漸 我懂得你的心理 妳不屬於紅與藍交界的複雜綿密

風 是自由的 我們都渴望藍色的天空
純白的幸福和簡單 只是我們所需要的 一點小小空間

翅膀載著夢想 雙翼總是飛往自己的理想
只有放手 只有寬懷 只有隱藏 看你快樂 幸福

忘不了有一種甜蜜 叫感動
忘不了有一種感動 是悸動
只有再回首看你深遂卻柔情的雙眸
我知道 妳是冰與火的完美結合
而我 是那環環不絕的流水
纏繞 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