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d討論說為何天空有下灰塵的fee?
老實說我們以前有討論過咧
我知道灰塵無所不在 只是在悶悶的天氣中 看起來能見度更不佳
然後霧濛濛的 灰塵一顆一顆的......
恩...如果沙塵暴再嚴重一點 真的就如同我的標題啦......(噗)

老實說 我覺得我是標準的儒家士人?
羽爹 在做治療中 但是她對於他老人家的狀況總是想很多 想很多
而我對於她 她爹 都是抱持著關心之情
看她為他爹擔心 基本上還是心疼著的......
也會想著她爹好不好 (視別人父如己父??)(我知道你們也是啦)
總之 希望羽可以開心點 她爹也可以開心點
畢竟快樂的心情可以帶動生理一起樂觀起來呀!!!
要好好加油喔~~~

我認為我還是自己閉關起來好好反省吧!!!
我今天早上啥口氣什麼德性?
我自己回想起來都很厭惡......
機˙車˙斃˙了

明天加油~~~

另外問D
明天我如果只去看花呢?
因為我還在考慮我是否要把剩下的事情13日自己去弄完
因為我要買的東西全不集中在公館
如果是明天去的話
我其實還是會有一點小擔心13日考的東西........(>口<)
另外 如果明天買了花 怎麼保兩天鮮阿?我不太感覺我可以這樣做(保鮮)
所以 就先這樣 明天我還是會同妳衝去
加油

任何看到日記的人 加油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