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都發生很多事......
雖然有一些我一點也不了解--也許我可以不必知道 所以我可以常被矇在鼓中 反正少聽見一件事就是多清閒一點

今天中午我實在出自於一種如同去年的求好心切
想要罵學妹們的一些表現 但或許 這一切是不必要的
也許以我今天這樣深沉又破爛的嗓音開罵 會讓小孩們逃的更遠 到時候連人選都沒了......
但是這樣下去哪可以?這週六就是園遊會了 有多少學姐要回來看?
也許我們學妹是聰明的 假藉段考很忙的理由 今天才要開始打電話給歷屆學姊 然後
不管有誰答不答應要不要去 好像比較少累贅?
或許我們的想法是錯的? 或許學姊們迫不及待的想要看三字頭學妹?
然後看到的一切可以用一種笑裡藏刀的方式喟嘆著 可以用一種近乎天真的無奈回應著 可以用義正嚴辭的表情虛偽掩蓋內心的澎湃不已?
恩......我還是先想像那天學妹出隊的快樂光景好了

小班呢......
我 這一次 真的幫不上妳什麼忙 雖然我老是說我可以讓你靠
但是惟獨這種牽涉你的我的感情賭注的時候無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