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我攤開了雙手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林俊傑˙編號89757-簡簡單單

恩...這是到目前為止 我對某些事情的感受
某些歌詞部份頗代表我的感受 例如副歌......
我已經忘記什麼叫做對男生的憧憬
那種感覺離我好遠......
我現在也只是 會花痴的喊著林俊傑和游鴻明很有型罷了..
真是麻煩......
這種事我不想玩了!!!!

to d 今天中午你有看到的什麼 並不代表我心中有什麼感受
我真的已經沒事了 不要自己愛想......

送你一句話 是我在一本教人唸好書的書裡看到的
"有了戀愛的感覺就要好好享受它"
因為你會因為那種感覺而保持一種衝勁 妳會因為渴望那樣一份愛情而對你的課業努力不已 因為你不可以打破暗暗下的承諾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