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第十七天了~
雖然前兩天我一直以為我已經EP了,但事實上是還沒,有點哀傷@@
昨天菸鹼酸劑量到達1400mg,然後就爆出一大堆新反應。也沒那麼誇張,反正就是手一直缺氧XD然後我昨天跟茹琛說我手缺氧,然後他的直覺反應是:缺氧,那要做人工呼吸阿~
我就回他說:什麼做人工呼吸呀~
然後我們就笑翻了XD茹琛還說,就把他寫下去,C/S看到會笑到不行「手部缺氧」
我還示範了手部人工呼吸,天阿,真是笑死人了,還壓額抬下巴XD

我想會拖個幾天,一定也是我的曲線告訴我的秘密,因為這週沒有拉上來。唉~要加油,我要強烈的念力設定幫助我完成每一件事。這次戴尼提聽析員節晚會要有四十人來參加,要努力CALL CALL CALL  XD

淨化第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