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線 雖然電腦修好了 但是我已經想休息了
話說 這是一個多事之春?
多事
真的多事到沒有喘息的空間
簡而言之
我懂大部分的人總是在現在這種尷尬的時期
開始擔憂所有的種種
但是這就和大地震一樣 家園若震壞了
除了繼續往前走還能如何? 不能滞足阿!!!
景美儀隊--這是我的第四個家
但也是我最最深愛的一個地方
我有你們 我有那些榮耀的記憶 還有把拔
所有的東西 我只是感恩 還有珍惜
我們心力 卻無法在現在多做什麼 不是嗎?
學妹的事 管也管了 協助的也協助了 難道我們還有什麼不足的地方?
唯一不足或許就是差和教官吵一架?
夠了!!真的夠了
從我們上高三 我不敢忘記我學姐說的
多花點時間盯他們 我認真的努力 幫助他們
三字頭選學妹了 我們一樣擔心東 擔心西
我們深怕學妹做不來 又要多插幾手
雖然有個老大說啥 我們太愛管閒事 但是現在的情形來看 我們難道又做錯了嗎?
我真的覺得這一切很令人無言 並且窒息!!!!

從1-3字頭 在儀隊裡竟然找不到任何的聯繫了
二字頭人少 訓練更加艱困
三字頭人更少 加入的心態更令人質疑
一字頭對二字頭的要求與期待
二字頭對三字頭的無助與無奈
一字頭看二字頭和三字頭的力不從心 心有未逮
說真的 不知是個怎麼樣的景況

我說過高三的人是自私的
我希望你把最後的60天留給自己
學姊回來又如何 我們一起扛阿
不然你要怎麼辦? 我們共患難 無論所有的東西變的多不堪
這是我們一同經歷的 責難 或許我們受之無愧
但是痛心是每一個人皆相當 怎麼會只有你一個人孤軍奮戰?
也許我的歷屆學姐都不是狠角色
但是這種事不論是誰都會感到悲哀
D 不要再虐待自己了!!!

現在想想我可以知道位何當初我和你屢次提起一些我去關心到的三字頭事情時
你卻冷漠以對
因為你的心已經槁木死灰?
因為已經沒有感覺? 或許你早點說吧 我心裡會覺得我只是雞婆點 而不是認為你對這一切沒有熱情 只剩我在作夢

玩代號真是件好玩的事
我的代號多樣的著
只給有緣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