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的部落格有許多的創作與書籍心得分享。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唷!

目前分類:碎碎念王國 (8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從來也不寫心得文的XD

但是已經將近30歲的肌膚,到目前為止看起來仍然是像大學生一樣年輕,感覺很不賴(但是沒有真相喔XD)

好的,那麼就開始來看看我的超級懶惰基礎保養吧

文章標籤

波波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職一週年紀念,再兩天 。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個沒什麼意外而能連續在職位上的正職工作 。並不是我過去不務正業,只是有很多時候修理自己以更適合職位是必要的 。

謝謝young,一年來的支持與照顧,不離不棄他可稱之;謝謝一年來與我共事而現在在內湖行動車的法師、豪哥、政揚、小欣;謝謝曾經與我們相伴的阿翔、佩璇、大媽、孟淳、瑞官以及林師父;謝謝現在堅強陣容的伙伴娟姐、taco、阿富、妞兒、御前帶刀侍衛和聖上 。

一直在寫新歷史,我很享受這樣的日復一日 。
繼續邁進新里程 。

波波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幸福不是什麼轟轟烈烈的感覺,是一種從微小的地方散發出來的清香,是從平凡無奇裡漾起的一抹微笑 。

這週每天我都為自己和家人做菜,雖然不特別,可是在這五天的累積當中,我聞到滿足,還有幸福~~~

波波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

這篇是,很久沒有寫的空白文XD


波波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的,又到了新文章時間。

總覺得我會寫文章是一種很難得的感覺XDD

 

波波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
開心~換了新版面
可是有點不習慣,因為左右相反了XD

波波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9 Sat 2009 23:36
  • 創造

昨天晚上去參加活動,主講人說他喜歡作怪,也喜歡追求。他不喜歡等待,不喜歡被動,所以他選擇了主動去追求。

我們也要主動出擊。任何事情都是可以創造的。

波波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開始和以前一些朋友接續的聯絡上,一起吃飯聊天
雖然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還是以前的豆豆先生~XD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個社會的下降的螺旋非常的可怕

波波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8 Tue 2009 01:14
  • 啟動

我說
我真的是太久沒看書跟聽大會了
你知道一個被榨乾的感覺有多不好嘛= =

波波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上課
我覺得,那句話不只是個口號
他是真正的"狂野夢想的起點"

波波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情有點多
我想,這應該會是影響我的原因

波波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真是個不錯的代號,他代表著很多事情。你可以自由想像XDDD

這幾天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會這樣。只是觀點的不同,以及對事物的真實性不一樣而已,但是從一些旁敲側擊的話語中,又看到了一些想法,但是卻不是直接告訴我的。

波波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4 Fri 2009 23:18
  • 喔喔

天ㄚ~下週就已經是第五週了
感覺真恐怖

波波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後有關於黃先生的財務情形或是他在幹麼都不要再問我了
因為我並不想要我明明就知道事情但是卻不告訴我自己的團隊
尤其是當我自己知道這個告知是有助益的

波波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是的
這篇才應該是我要打的重點@@

波波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9 Mon 2009 23:34
  • 補寫

其實這篇是補寫的啦

這天其實是上個星期四?我在捷運站遇到倩如還有以湘

波波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聽雅琛分享以後
他說她去做了L程式以後,狀況越變越好了
她可以把她的生活彈性變得更大

波波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因為生日那篇被我隱藏了所以你看不到XD
但是我還是要簡述那天的HIGH事
就是那天

波波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實在是令我感到太尷尬了@@
好囧喔= =

波波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