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
我想你還是要清出屬於自己的空間吧
給自己那麼多壓力
其實不好的 而且 妳會很累的!!
妳 真的經歷了很多事 自己的功課或是自己的事情 應該要好好去思考了
妳的未來 是一個關鍵的抉擇 妳現在的決定 領導你的未來
關鍵的時刻 妳該自己好好想想 我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只是最終還是交給你
我知道你會對自己很負責 但是你該讓自己不要身處在過重的壓力之中
對於要求太過完美的壓力 會很累˙很累
希望你好好沉澱沉澱.....

既然你說我的字很"龍飛鳳舞"
我˙認˙了(暈)
我會改進的(汗逃)

妳要休息 就安心的放自己去吧
不要再管其他事了
如果夠知道 夠理解你的人 會體諒你的
(那如果不了解的人??呃....)

加油吧 關於 妳目前煩心的事
我會給你最大的支持的~~~

倒數 7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