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 :
這幾天 謝謝你總是和我聊聊
排解了一點我還算煩悶的心情--很多事.唸書的 或是學妹的事
我感覺這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認識妳
雖然是一種巧妙的相識 但是打從我被"引見"給你以後
我竟然還頗想認識你的 雖然本質是我希望我有幸認識b的朋友
外加上那一天我被你嚇到(老實說我還那天被嚇的頗久的....)
我覺得妳真是我值得認識的人 所以我著手寫條給你

不過我感覺我們是另一種版本的"雙璧傳說"
我們不是那種被法老詛咒的兩個相貌相同的璧玉
而是兩個性格作風相近的玉心
真的很神奇的說~~~
沒想到 這麼多有點相同的過去與經歷 還有相同的嗜好
真的很難得 難˙得˙阿

我在忙著指考 其實已經不能再混了
但這個星期我只祈求所有人還有天神可以原諒我
因為有許多煩人的事......
我保證下星期以後會變的很正常很正常 我會更用功更用功!!!!

我暫時有點想要當做沒這回事發生...因為這難得是我自己的事
但是不知道這個代稱還能撐多久阿?
順其自然吧 呵呵(老莊)

妳也要加油喔~~~j
好好想想要選什麼組 以後要怎麼唸書 吧~~~ (呃...我剛剛明明在洗澡時想到我要說啥 我又忘了...)大意好像是: 我可能無法改變我的習慣了 如果到指考前都可以從早留到晚我早上就還是會去逛操場 或許這將會是我的壓力釋放吧~~~不過 到時身邊少了個人 總是有點空虛??也許不會 因為我跟他要在台大相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