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已經腐蝕到心坎裡了
它不會說話 它不會有喜怒哀樂 但是它已經深深把我腐蝕掉
和你一樣
好痛......
尤其另一件事 知道有人深愛她 但是卻不能光明正大的愛著她
我們願意給他資格 我們也相信他 只是時光讓這一切變樣

可不可以 先放下這一切?

在你的 在j的日記上 看到的全是些心痛的話語(何?)
也許基本上我們再提起這些是另一種變相的自我摧殘?
但是 這是心情表現是吧? 那就隨意了
反正距離園遊會還有幾天 你先給我把國文多猜對幾題
我把我的數學史地跟國英多鞏固一些實力再說

有件事 還是不太敢說(抖)
其實我跟你說的沒錯吧
基本上我的直覺是很準的
因為我看完他的日記了 所以我再度證實我的想法

不過我想問 我們算是怎樣的朋友呢?
(也許你畢册中有寫但我還沒看 我打算你們寫完我再一次看...........)
為什麼我有事還是說不完整 說不出口呢?
也許是因為某一些事你不適合聽?
可是 如果夠放心 又有啥不敢說的阿?
如果我們是交心的 那我應該不會懷疑你---我真的也不懷疑你
現在這些不重要...(?)
也許等到我們真的完成了那個承諾 可以證明一切?(暈)
等一下 你不要亂想喔......(自以為語焉不詳)
63天......

(剛剛發現大頭劉阿 要去當我七字頭國旗學姐跟八字頭樂期學姊的學妹--政大新聞)
-------------------------------------------------------------------------------------------
一千年以後

心 跳亂了節奏 夢也不自由
愛 是個絕對承諾 不說 撐到一千年以後

放任無奈 淹沒塵埃
我在廢墟之中守著妳走來 喔
我的淚光 承載不了 喔
所有一切妳要的愛(所有一切你需要的愛)

因為在 一千年以後 世界早已沒有我
無法深情挽著你的手 淺吻著你的額頭
別等到 一千年以後 所有人都遺忘了我
那時紅色黃昏的沙漠 能有誰
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 纏繞千年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