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在看風水世家,演到那個醜陋難解的婚姻問題與第三者 。

剛剛又看到一個我覺得突然好動容的小互動,我想全世界沒有其他道路可以讓所有人都往更好的方向前進,也沒有更好的方法能讓每一個人都真真實實做自己,也沒有其他更有效的技術讓這世界的精神個體們獲得完全的自由 。

只有山達基,擁有了所有你想要的答案:只有在這裡,罪犯有方法被改變而不是一輩子被邊緣化甚至禍延子孫;婚姻感情就算破碎不能重圓,這裡卻有技術讓人真正放下而且彼此友好;在學校所謂的壞孩子,學習有障礙的人,在這裡有正確的方法能矯正並讓他們樂在學習;還有好多好多你討厭得衰事鳥事糊塗事,在這裡有好多資料讓你用在生活裡,提高收入,增進人際關係,加強溝通與面對能力,和身心性疾病與腦殘說永遠不再見......

好多寶藏,只有在你自己真正踏進來這座寶山,一步一履親自蒐集,你就會知道到底有多少你已經找了一輩子卻還找不到的解答,卻都已經寫在這裡 。


這不是聖經,也不是其他宗教信仰,這裡是一個嶄新的文明,屬於你的自由之路,

山達基
http://www.scientology.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