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是大安中心的書店店長,穎琦^^

在你繼續往下閱讀以前,請先在心裡回答自己一個問題:

請問你,想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美好嗎?

如果是,以下的資料你必須要仔細了解喔~

大安中心書店,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02-1號的”戴尼提大安中心”內,全店只販售一位作者的書與出版品—L. 羅恩 賀伯特先生。

賀伯特先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蟬聯52週、擁有著作翻譯語言數量的金氏世界紀錄、也是美國紙漿小說出版數量最眾銷售最多的作家!

同時,他也是科學家、物理學家、藝術家等等多重身份。

他的著作,有對於家庭、職場、工作、婚姻、小孩、教育、學習、語言、反毒、人權、心靈、靈魂等等,分門別類提供知識與技術的書籍、有聲書或是DVD。

這些都是可以提昇你自己與家人之間的關係的有效利器,使用書中的資料,你會開始發現到身邊微妙的改變。

你曾經和身邊的家人朋友產生不愉快嗎?

-->這些事情是不是常常困擾你呢?

你曾經有過”衰神”纏神很倒楣的時刻嗎?

-->這些狀況又應該怎麼解決呢?

你過去曾有過失敗而至今一直纏繞著你嗎?

-->這些失敗要怎樣化為成功之母呢?

這些答案,都會在賀伯特先生的資料中找到答案!

現在就開始和我一起展開自由、知識與智慧的冒險之路吧~重點是,這是一條你從以前到現在,第一次自己航行的冒險旅程。

沒有師長父母對你千言萬語碎碎叨念,沒有上司長官張大雙眼把你盯死,只有你自己和賀伯特先生的技術一起成長。

當然,還有我,陪著你一起在汪洋的”書海”當中找到最適合你的材料!
現在就開始http://store.pchome.com.tw/daanmission/

電話:02-23581579
MAIL:daan.taipei@seed.net.tw

BOOKSTOR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