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說一件消息~

原本在古亭捷運站旁邊的大灶益養生豬腳,現在又遷徙到成功國宅裡面囉~

現在豬腳阿姨在成功國宅是週一到週五的下午三點半過後在成功國宅的裡面服務喔~她在新地點沒有賣豬腳,是有一些新商品以及原本的養生麻辣臭豆腐、鴨血還有肉類喔~

先來分享一下這次的新食記XD

乾拌麵

這是乾拌麵~19號之前阿姨都特賣一碗19元喔~

這醬料是阿姨獨家調製的炸醬,鹹淡適中,味道很香,用一些蔥花提出的醬料的香味。重點是不會死鹹,這才是他迷人的地方^^

麵條我覺得還是一樣很有咬勁阿XDD

 

當然還有一個新口味是"扣肉飯"不過在我用很差的手機畫素拍照之前就已經下我肚子了:P

可是這個扣肉裡面的料很特別喔~除了是新鮮肉片以外,還有切得細細的滷腰花,口感很像滷肉飯(當然你也可以這麼稱呼),但是你配著香Q的白飯吃,就覺得真的很搭很下飯,而且這裡面有獨家祕密XD

你絕對不是吃到太鹹的東西而覺得嘴舌麻辣,而是真的再這醬料裡就有特選的花椒和辣椒混合下去一起滷製,吃起來香鹹夠味,但是卻沒有麻辣料理那樣子的重口味。若您平常不吃麻辣的人,這個扣肉飯可以滿足您想嚐試看看的心情~如果您是饕客,也可以嚐嚐阿姨的這款新口味扣肉飯喔~

 

麻辣關東煮 

這碗是阿姨隨意幫我配的關東煮。在冷颼颼的天氣裡吃關東煮感覺最舒服了:)

阿姨的關東煮是每天不一樣的,依照你的喜好你自己挑選^^可以配冬粉、王子麵、或是白麵。這碗的湯頭很甜美,可是阿姨都不加味精喔~這是用高湯熬煮的喔,很好喝^^

鴨血豆腐   DSC00678.JPG

這是重頭戲重頭戲阿XDD好吃的養生麻辣鴨血跟臭豆腐~

阿姨的湯頭一樣是那樣香醇夠味~數十種養生中藥下去熬煮,臭豆腐也是非常的有味道~不會死鹹,入口那種溫暖的感覺,混合著麻辣的芬芳,豐富的營養與蛋白質也一同下肚,這真是一場味覺與視覺的精采饗宴!鴨血每次我吃都超小心的,我很怕會"噗吱"把湯汁噴出來還燙到自己XD這次吃還是很開心^^^^

所以還是請大家多多到新地方捧場喔~現在阿姨也有推出可以自己在家煮的麻辣鍋底,可以買回家自己搭配肉片、火鍋料,你也可以在家當大廚^^

另外在善導寺那邊也有白天的場次,請常常光臨~阿姨都會很NICE喔^^

 

在此附上新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98巷25號(成功國宅內,雞師父鹽酥雞和ECOSWAY旁邊)

電話:2707-4375  0938-722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