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研習班,我覺得就是充滿了很多能量!

而且,我自己也覺得目前有點難以形容的是,我的觀點似乎就是那麼一點不一樣了,然後有變強壯的感覺XD

那種FU目前有點難以用文字形容,那就很像是你有一種很平靜,但是卻又很有行動力,然後就是那種TONE40的感覺吧~呵呵

(到最後還是沒有很明確的表達出來~)

 

不過我覺得在第一天,聽到了很多奇妙的觀點

一個人會因為「太嚴肅」,所以這個人的生活就開始不好玩,就情緒度會一直往下掉

然後你想要的就不會來,你不想要的就會一直來。

如果你遇到了你很緊張,很不知道怎麼面對的事情,你就對著它,開始大笑三聲

持續的「不嚴肅」,你就會找到解決方法的~

這雖然用講的會讓人覺得很沒有實體物,不過舉個例子我想你會比較清楚。

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生,可是你因為很認真,太認真了,所以很嚴肅的接近他

然後告訴他:我愛你,我真的很愛你。請你跟我交往(認真嚴肅的表情)

接下來你應該會得到幾個狀況:她走掉,或是她嚇到,或是她覺得你怪怪的,.......

不過這件事我很有真實性呢~以前在協會的時候,我對於我的組務,跟身份,真的「非常認真」

我覺得我一定要把事情做好,所以我就很認真的想,我一定要幾張單子

我要邀幾個人來演講,我要達到多少目標......

但是一直這樣認真的對待,這樣去想,卻發現總是事與願違。

當時我就覺得真是我有卡到陰嗎?為什麼我一直「想」要去做好,可是就是做不到?

即使有家媽跟大家長還有很多助教的鼓勵,我覺得我就是沒有辦法,因為持續的失敗讓我很挫折

但今天的研習班,讓我有個真實性就是,太嚴肅,真的沒辦法做好你想要的事情。

就像我以前那樣。後來在中心以後,我知道這個人生是場「遊戲」,用玩遊戲的心態去做是會很多是都很有趣

你會更想把事情做好。YEAH,就是這樣。這是我的經歷,我非常懂的XD

 

念力設定。這是另外一個主題,讓我用白話文告訴你這是什麼。

念力設定的定義是:由個人自己所做的結論、決定或解決之道,推斷、決定、或解決一個問題,或是設定一個未來的格局或是取消一個格局。

有些人你看他好像就是想要做到什麼,他就做到什麼,或是他覺得他不能做什麼,那他就不能做什麼。

那個公式就是念力設定。

舉例說明,這是一個很簡單的,也天天在發生的念力設定。

一個女孩說,他想要變瘦,因為這樣會比較好看。於是他有了一個念力設定,他要變瘦。

然而依據念力設定的定義,這個女孩他有了這個想法,然後他會開始進行節食、運動,來達到這個目標。

他就會達到變瘦的目標。

但是,

如果她是這樣想的:我好胖,我要減肥!

通常你可以看到,百分之九十的人這樣說,他卻沒有真正的去執行。

他的念力設定是:因為我很肥,所以我應該要減肥,可是很辛苦,但還是要撐下去。

但通常我們可以看到的結果是,大概最多兩個禮拜,這些人會開始破戒,因為很餓、因為種種的原因,所以他沒有繼續他的念力設定:窈窕的身材。

為什麼我要舉這個例子呢?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阿XD

你念力設定你「身材很健康完美」跟「減肥」還有「變瘦」是兩個不一樣的概念,你想著健康完美,你就會去採取這些讓你的身體往生存的方向去,但是你說你要減肥,是因為你覺得這個身體很肥,通常他也不只肥了一次,所以你會有一些反念力設定在那邊,結果就是你跟這些想法打架打很久,結果你輸了。

可是可以改變整個狀況的,就是持續強大的念力設定。

 

財務。很多人都說他想要更多的錢,不過要怎麼做呢?

LRH說,要解決錢的問題,就是你需要更多的錢!

如果妳的一個月收入需要是五萬元,那麼妳應該有三到四個其他的收入來源,讓妳的每個收入來源都有五萬元。

所以這個簡單的數學就是,如果你有四個收入來源,妳總共就可以得到二十萬!MORE THAN 五萬元~!

覺得很驚訝?YOU CAN TRY!

去想想你有什麼是可以當作你的收入來源?網拍?房地產?收房租?兼職翻譯?聽打逐字稿?MODEL?

試試看吧~

另外有件很重要的事情,不論你做什麼,你一定要對人感興趣,即使你只是個小小的店員也一樣。

如果你只對錢有興趣,那麼錢就會遠你而去~

 

大概簡記如此之後再來分享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