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邁入第12天囉~
前面的11天都在慢慢的爬第一階段,菸鹼酸的劑量昨天停在400mg,今天要邁進第二階段了~
不過我一直覺得我真的已經快要作完了啦~
但是我又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時候,真是令人費思量。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的身體正在重組中唷~以前我的身體裡的壞脂肪,現在正在被代謝出來。
所謂的代謝不是去抽脂唷~我們可是用好的油脂去交換身體裡不好的脂肪,這樣才能夠把毒素跟累積在身體裡的化學物質排出來。我想有唸過醫學方面書籍的人應該會知道,人體的毒素與不好的物質會累積在脂肪裡面,而很難排出來。如果沒有使用適當的方法去排出毒素,這樣的話那些東西一直累積在我們身體裡面,你就會一直受到那些物質的再刺激,很容易會引起你的心靈圖片再度反映出來,所以過去的一些病症、負面情緒、悲傷、恐懼等等,都會被引發出來。

所以淨化程式有的好處是,可以讓一個人解決掉他身體上毒素與化學物質(如芳香劑、防腐劑、農藥等等)的累積。

今天第十二天,我希望我可以趕快穿越呀~我想要趕快結業^^我覺得一直流汗溼答答的好辛苦呀@@雖然身體會很舒服,可是物理上的感受就是會濕濕的@@
我要快點結業啦~~~

淨化程式可以幫助一個人的身體提升與改善喔~

趕快點選下面的網址,自行了解什麼是淨化程式~在這裡也有專業的淨化程式小組長,為你解答喔~

我想瞭解淨化程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