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了 然後我們又爬山去了
今天他倆五點半就在永和那兒見面了 我快炸掉了
我真的不懂A是怎樣 今天一樣是從網咖出來
那J是4點半就在公園裡走阿走(老人家阿?)
我呢?抱歉喔 昨天出去外面走了一整天 我有點累了
昨天10點半睡吧 今天一大早要我比前天更早起?
夠了…不過還是忍忍吧(嘟嘴)
不過我剛洗好臉穿好衣服我就聽到”小小小小”的機車引擎聲
我就知道那一定是A.J到了 果不出所料 J打電話來了
其實在我聽到引擎聲時我就在家中房間吼 “這麼早到幹麻阿”
不過大概他們沒聽到啦||||||

奇妙的事情是 今天一早在山腳下的便利商店前面
有一隻狗 我只是一直看牠 因為我感覺牠好奇怪喔
可是A就說"這隻狗怎看起來有近視的感覺?"
然後他講了兩遍 那隻狗可能聽了不爽吧
" 說我近視?你自己才是大近視吧||||"
然後牠開始對我亂吠 只是因為我走前面嘛?
牠就開始不開心 對我吼阿吼 我就說
"又不是我說的~~是他耶~~幹麻汪我?"
結果A.J說我有起床氣阿? 不過實話說 我真的睡眼惺忪阿....@@

今天呢大家都說認為 怎麼爬的感覺腿比前天還要酸阿
我怎麼會知道呢? 就跟你們說要天天爬才不會怪怪的
反正今天可能就是大家都腿痠吧 所以講話的時間比前天少
我就說”ㄟㄟㄟ多講一點話阿!讓時間有快點過去的感覺”
因為前天A一直在說怎麼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
但是今天好像又更快了?我們到第三個休息點上才5點44分
(我們應該是15.20分左右到山腳下的吧)
然後我說了昨天我哥問的問題
"你一個女孩子怎麼可以和兩個男在一起咧?"
我是火大回他說"和他們在一起我就變男的啦!!"
今天J有趣的咧 他說可以叫你哥把我當女的
然後A就說 "那我是怎樣?女金剛是吧?"
歐 夠了喔 前天還不夠喔?
吼 本來就是啊 那群哥兒們 我不想說在他們面前會是女的了啦(汗)

不過今天真的說話也少了點
大概是真的有些累吧 因為這雙腿打從剛上山就有點酸||||
而且阿話說一直說話會浪費體力
可是阿 我倒是覺得要是真的想要撐下去我的辦法就是一直歇斯底里吧|||
也許男生和女生的體能有一點的區別 但是我認為並無差咧?
反正打從以前開始我就是和那些個傢伙打打鬧鬧 體力還可以負荷啦
況且旗官的生活不是白活的呀~~~

今天一早他們說我睡眼惺忪
上了烘爐地我就問說"我現在應該醒了吧?"
A就懷疑"你剛剛是都沒醒是吧?妳在夢遊喔?"
呃...@@我只是想問我是不是臉看起來醒了而已><
但是真的快要下山我又開始想夢遊了||

好吧 下次爬山是星期一
星期天是要和j去嗎?

A.J 有看到遊記
有缺的地方麻煩請來補一下好嗎謝謝
你們可以在留言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