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想念法律
因為如同老師對我說的
我自己也很希望維護世界和平與正義
另外加上前幾天聽到那個因為牠生父打官司的17歲少女
她說她覺得司法出了問題
我感覺 那是台灣的司法不懂得一種黃金三角形


理 情

這是我所界定的三面並重
外國人說法>理>情
古代中國人說情>理>法
現代人便應該要法理情並重才是
恩....
我希望我可以唸法律系
我可以以後去考檢察官之類的
為這個社會出一份心力
這是我的希望

可是 到底 我現在可以唸到哪裡啊
吼..聽說今年數乙高標有60喔
那我大概底標吧..我不是開玩笑耶
炸掉 現在我也不想晾在家....
可是就這樣阿...........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