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去看了我去年寫的日記
赫然發現去年的文筆真是比現在好太多了

大概是功利主義的現實之下
讓我變成只有在快考試的時後才會迸出一些行雲流水的東西
哀...怎麼會這樣呢...
我的腦袋都在裝啥阿?]
我覺得頗好笑 蕭蕭老師說 寫好作文從寫詩開始
但是我怎麼搞得卻不太會把句子拉長?
不過經這兩天研究 其實詩和散文已經沒差了
因為句子是混用的 只是寫詩的時候意象比較不具體
恩 話說我的東西打了也發了但是卻只有一半的字?所以重新打一遍吧今天學妹的最後一場對外大演為他們感到小不捨?而且又是下大雨天公爸~~您~~別再下雨啦(友藏俳句)為何會這樣不斷下雨呢??是為何而哭泣?是為何而感傷?不問原因 也不置可否實情 只留予您自己心知肚明!!說說下午為了滿足私慾的熱到家與學妹之聊天基本上 我認真的希望我那天回去跟學妹們說的東西他們真的聽進去了不過看來也有一點點用 有些人態度變積極了 有些人終於有點自覺了(嘆)雖然他們和學姊們的對話聽的我們膽顫心驚 尤其是仁3呀 我很多汗......雖然發現儀旗同人一家親(123大會師?)也發現有人愛散文 有人愛文言文 也有鋼琴美少女(以上那行是我的綜合體)而且我家海苔也沒有補習但功課很好唷(拍拍)雖然他們對於知道自己以後必須要ㄍㄧㄥ做很多事 有點sad但是我相信他們終能體悟 這付出一切的美好的結束了 我希望真的結束了 聽到對話中"4字頭"的出現突然感覺到 時光荏苒竟然已經這麼老了嗎?但回頭想想 可以結束了嗎?雖然我們對於學妹的客套話 總該是look on the bright side但是內心 卻是各掃門前雪了阿......基本上很難說這次模考之前的時間沒有被學妹牽拖到光是我們聽到的一切消息就已經夠我們思慮半天且擔憂不已再者是看學妹的時間 哀......不過這一切風雨已經過去我可以脫離了就算還有牽扯我絕對不再蹚渾水我是認真的!!(我知道我一向優柔寡斷..x的)學妹們呀~~~好好加油吧2字頭該準備收心了3字頭 要好好為自己的未來 好好鋪墊至於未來??~~~~天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