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by游鴻明

盼不到我愛的人 我知道我願意再等
疼不了愛我的人 片刻柔情他騙不了人
我不是無情的人 卻將你傷的最深
我不忍 我不能 別再認真忘了我的人

離不開我愛的人 我知道愛需要緣份
放不下愛我的人 因為了解他多麼認真
為什麼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問 我不能 擁在懷中直到它變冷

愛我的人對我癡心不悔 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
在乎的人始終不對 誰對誰不必虛偽

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 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狂亂心碎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懂拒絕癡情的包圍
-------------------------------------------
恩.....不知為何放了這首歌詞...
大概是因為今天唱了它?
其實也想到了一句話 一句不會成真的話
而且它早已應驗

咦??
啥阿
我想是我老了
我不適合在夜晚出沒打日記
因為我頭腦裡都沒東西

今天聽到我表姐要來台北住我哥的房子
我心涼掉了
我想著本來還跟我媽說大考完要去住那兒的
沒想到
我大學的時候一樣要跟他搶網路用嗎??
悲嘆.....(暈)

只是來隨便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