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家氣氛超僵 爸爸跟媽媽只是因為要洗澡而吵架
我知道我媽對我爸這檔事感覺到很無奈又很煩 她覺得她嫁給他已經是一種錯誤 謂何到了這種該是當別人阿嬤好好頤養天年的歲數 還要照顧一個愛耍脾氣的老人家?
這種事不是一天兩天 頻率太大了 這就是我總是會在上學期留睌自習的原因之一 除了是因為想專心唸書 就是不想要我一回去就聽見砲聲隆隆
但是我這學期 卻改變心意 我要回家唸書 原因是因為我有一天想到 要是未來大學不小心真得念到南部去 我又無法把媽媽跟爸爸帶在身邊 那我媽會天天犯相思 那 會怎樣? 所以我還是把握剩下的半年吧!還可以多陪陪他們

然後他們吵架也就算了 那個在旁人眼裡看起來是"廢物"的我哥 竟然也來參一腳 只會說我媽早不幫我爸洗晚上冷颼颼才洗
他知道啥?白天媽媽不用去買菜?不用做其他家事?還要上廟裡去為他做每月的祭星 讓他日日光明耶 他居然說這種機車話!
星期三我媽突然噴鼻血我跟我哥說 他竟然只是說我媽活該 不早一點睡就愛看電視 說不要管她
cow 我真的是忍無可忍~~~~~
你除了偶爾在過年給個紅包 你並沒有做出任何大貢獻 除了老爸住院時你有借一點錢來貼補
而你只會一直空口說白話~~!!爸媽欉小把你養大 你哪時候給過他們欣慰?花大把銀子給你上明星學校 給你錢去繳補習費希望你能上好大學 但你只是徒費他們的心思 你以為你說別人都唸中和國中那種學校現在都過的很好 而爸爸當初到處把你送去別的地方念是害你??
是你自己不會想吧!!到現在你都多大 快要強仕之年了 你還執迷不悟? 人家家裡是有小朋友那就算了 你一個大人竟然比小孩子還糟糕? 如果可以 多希望跟你大打一架 只是無論在什麼方面我都會輸 因為 你只知道用蠻力!

我只是覺得 我該做些啥 但是我媽卻又感覺到我無能為力 但明明就不是這樣阿!如果他嫌我爸髒 有些東西我也可以幫忙弄 畢竟我是他們的小孩 照顧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 為何又要在我想出手的時候回絕我呢?責任本不該在我媽身上 但他總太寶貝我 不想讓我搞這蹚渾水
老人家跟老人家的相處和小孩之間是一樣的 如果今天一個幼稚園小孩被別人打 她也要打一拳回去才高興
老人家 像我家這一對就是 不互打互罵便不爽 只是 難過的是誰阿?

低氣壓......

我想到我也算幸運的了 看看我們班 舜弼了她也是早年喪父 馬哥兒 更是痛失愛父 連一點預兆都沒有
而我 還很幸運的有一個77歲的爸爸 還有60歲的媽媽 他們都還能跟我在一起 我還能跟他們說話 可以陪他們
因為像電影女人四十的那一切 恐怕在國小二年級就要出現 但是上天眷戀 我媽依然健在 我爸現在也還不錯

昨晚已經哭很久了 今天一早又跟小班抱怨東抱怨西 結果又哭了一蹋糊塗
她 也和我分享了好多她的事 她的心情 也是害怕面對這種悲歡離合
親情 尤其難以割捨 唉 一言難盡!!
害怕生離死別 是人之常情 尤其不是壽終正寢的那種 更令人難忍傷痛
我真的很幸運 可以看到我所喜愛的你們 他們 不熟的親戚們
希望你們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的過每一天~~~~

不過小班阿 我跟我媽討論的結果是 其實你弟還有醒悟的空間 因為他並不會算年紀太老 他還有覺悟的機會
以前我國小班上有個男生也是欠揍到不行 但是我們還有老師慢慢的協助 他對他阿嬤就變的很好(他是阿嬤獨力扶養)
嗯 加油吧 不理他也罷 但是怎麼導向他到正途呢?
還有 我今天真的不是故意要給你餅乾的~~~~(原諒我吧我老毛病又犯了)(逃)(泣)(毆)(我知道你一定會討厭我........)
只是神經病阿 心中覺得今天太過意不去所以就(哇哇哇)
原諒我吧爺爺~~~OTZ(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