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性戀是件正常的事 因為男子女子能相愛便有機會相結合 便能造出愛的結晶 這是天經地義
同性戀也是件正常的事 因為個人的情感不能被遏止 你就是對異性提不起興趣 也不能勉強
那 雙性戀呢? 對與自己性別相異的人 是好?是壞?
對同性的人呢?是好是壞?
妳會在對他沒有興趣的時候 轉而找一個女生的他來代替;妳會在目前的t或婆不滿意時去找一個男生來填補空虛 對誰 才是傷害呢?

有人問我 我認為我真的是雙性戀嗎?
亨 基本上我不想理他 我的事情他管不到
不過 這是件令人迷思的問題 "我是雙性戀嗎?是,又如何?"
也許它沒啥好想 因為對於要交男女朋友的定性還有一段距離
到時候 再說吧?或許我是 我對於某些時候無法有滿足感 或是有佔有感
不過那種感覺都是時有時無的 (喂 看到這篇敢亂想的人我就咬你唷!bite~~~><)
隨˙便 不重要

嗯 去唸書吧
最近在煩一件事
不過也不大想說詳細
人和人的相處 偏偏得在這種尖峰時刻嗎?
因為這樣而喪失一段只是失而復得的友情
會覺得遺憾嗎?
看我 我知道一切取決於我
只是我感覺我會把事情越描越黑 跟當初一樣......
還有 我們班的某同學
也是一件我consider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