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的星期三 大鳥說她在樓下看見孝班那旗官 以為我怎麼在這兒
好久以前 在二孝 被誤認是她 有一點久以前 在三孝被當作是她 不大久之前 在勵學樓樓下 被她以前同學誤認
馬麻說 我跟她怎麼這麼像?
.................................................................................
身型.面孔像 人的心˙卻不像
不會˙有太大的共鳴
連結˙ 僅止於 ˙革命的歷史--景儀
沒有不滿˙只是˙暗自槌心 為什麼˙自己˙要做˙這麼多˙缺˙徳˙事......

感覺˙各自人的心裡各有自己的感受
是說 我˙看著虹的畢冊˙我˙願相信˙那些˙未竟之未來之旅˙會˙以˙從前那種˙五人的愉悅˙再度˙相聚......
也許˙一直˙都是我多心˙
未竟˙會成真˙時間˙早晚˙而已

<<這邊那邊 by 伍思凱>>
我們越過 海洋來到 彼此的面前 共有一段不同的歲月
經過悲歡 嚐到喜悅 走過了荒蕪 看到一個美麗的春天

感謝的淚 因為有你 感覺都不累 住在一個溫暖的畫面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像風箏一條線
我經過千山萬水 停在這個定點 帶我的心 到你的世界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是共同的語言
用沉默當作安慰 解讀你的傷悲 兩顆心 用感覺連接 兩邊變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