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放學 她在捷運上遇到她以前國中同學 我是想對他同學示好的 只是一路上我背我的單字 不過他同學到是一點也放不開的不知道該怎麼握桿子. 該怎麼說呢 我只是希望她同學不要對我有討厭感吧?
不過 我傻眼了 她跟她同學說 "這就是另一個旗官!她也很高吧!?" 然後 她對她同學說"我們(只是)景儀上的好伙伴"
我忘了那個只是 是不是有說 只是當時聽到的感覺 有一點 "原來只是這樣"
我想大概過份一點就是 早上會去一起去跑步的搭檔吧
果真如她所說的吧
有 地位的分別的 但是 我沒有怨言吧 只能說 誰叫我自己要做這麼多缺德事?
今天亞雯和我去找他 不過她對亞雯的態度 就是 如同他在亞雯畢冊裡寫的一樣 很好

呵呵 過去了 連隊服都不再碰 甚至 連那一條一起去訂做的旗官裙 都已經穿不下?
那 我們真的只是 儀隊的夥伴
也許吧 我給他帶來將近半年的麻煩......只因為她人好就要被欺負?
我˙認˙了

下一個四年 或許不再像現在一樣?可以交到 所謂"一輩子的朋友"?

--天地一沙鷗 蒼茫縹緲煙波 釣叟待何物 ?
未覺 石已枯老 山川淚乾 人比黃花瘦

舊時沒 沒入新醅潑 撒一地青黃醉酒
笑看月 雲起時 幾片愁 飄上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