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週會由於有人說 想回去找找把拔 順便看看一年級學妹 所以偷偷溜掉
當然在此之前我又被念了 因為我們介˙入˙太˙多!! ok 我不在意 妳說的都對

看了半天 把拔沒來 倒是惹了一身麻煩 被主任教官盯上(真難過)
在殘障廁所裡無所遁形(糟)
不過 大m 加入儀隊了 這是他最後的抉擇嗎??
希望他不要後悔 希望他可以撐到最後吧~~
雖然說他現在看起來是新加入的 一切頗嫩 不過 我們的學妹也沒有頭緒 我們也不用擔心啦
倒是小班 他那時心中應該充滿了無數多的東西吧?
我只是無法大概想到他會想著啥
只不過那一段過去 那一段風風雨雨 應該是不會挑起啥新仇舊恨?
一年級和三年級都應該要平靜生活 現在的我們不容許任何風暴再度侵襲......
哀~~~~想起那段 我只是聽著的故事
會覺得我自己 真的很蠢 很笨 會以為 ..................(嘆)
不過 早也已經都平復啦 不是嗎?
雖然同一天生的人 還能奇妙的相遇過 能奇異的有一段內心爭鬥(有嗎?)
應該還值得交個朋友 只是萬一 他幸運變成旗官之ㄧ呢?? 那 也只能祝福他吧~~

學妹哪一天才會出來阿??把拔~~~~(撒嬌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