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自己越來越奇怪 我不大能接受現在的自己
好像有一點頹廢 但是我只感覺那僅只是頹廢在睡眠時間上 我到了累的時候必上床 我也必會只調整睡五到六小時左右
唸書的時候 除了真的有那種範圍太多一次念不完的情形 但是我相信我都做過一遍徹底的閱讀或記憶
小考成績是不代表一切 但是大考怎樣考好阿??這是我最最最想關心的~~~~

我 竟然已經不敢向別人說出我真心所想的一切~~~很多話 還是只敢到喉頭上 就又嚥下去了
是沒有勇氣嗎?還是我害怕再度失言?還是我覺得我不應該在帶給別人麻煩 所以我不再向他人傾吐......
有一張條 我擱了好久 我都沒有給出去過一次 內容重點每次都沒變 但是語氣只是越趨平緩 或許是已經感覺好多了吧 所以我就不像當初有那想法一樣 十分暴躁......
覺得自己變的不大一樣 我的氣質 自己看了都會有點懷疑 "這是我嗎?"
我感覺我原本那種雄壯的氣焰消失了 取代的是一種很令人討厭的衰臉><
我相信人的運氣會表現再氣質上 我們班有一個人 我感覺他現在和半年前真的很不一樣
她有一種勝券在握的fee......
應該是大家都長大了吧 大家已經轉向成年的氣質 大家已經都很 不再單純的感覺
每個人或多或少已經有些歲月的歷練 都在眼神 氣質上 表露無遺......
不想要我是平凡的 我一直想做大事~~~~~
我不甘於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