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這裡又變了 選項變的好多喔 可以變的彩色喔
原來是因為這裡常常更新 怪不得週末必掛!

不知道星期四是怎樣的一天 老是心情不大好 而且很容易遷怒別人??
昨天在黑毛那邊 我感覺我真是礙手礙腳 感冒就算啦 好像還把大家給搞的烏煙瘴氣
我昨天跟黑毛懺悔 我似乎無法帶給他更多商機 似乎我去的日子總是令他的生意表現十分平靜
或許是因為我帶x運?所以這樣?也許後來幾天黑毛偶有一點點不悅
除了是我太過聒噪以外 大概就是他嫌錢賺的不夠多吧?
對商人而言 他需要的只是能賺進錢  能夠盡量的去賺  才能夠更快的成就大功業
或許歡樂 他不會太在意  或許一個陌生人的囉哩巴唆 他會盡量避免接觸吧?
本來也是 我在那兒是很礙眼的  
所有小朋友來買東西只會覺得這裡怎麼有一根大柱子或是一面討厭的牆
有一些心情糟的消費者會覺得這個人怎麼老是ㄙㄞ面令他更怒
或是 更多嫌我太高 高的有點令人做噁的人不想接近
呵呵 我只是想 我有空再去重新磨練吧   我可以在生意冷清的時候在門口自以為親切的叫賣
我可以在所有顧客等候的時候換上另外一張臉  讓他們賓至如歸
不過我想這必定要等到我確定我世故了以後.  畢竟 我的本性是不違己心的

本來我以為我應該對每一個人寫下"訣"這個字 但是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再星期四之前我的心情非常的糟 我一度感覺我非常累  我不想要再面對這令我厭煩的一切
常常在莫名的時候  會把所有的情緒 化做眼淚訴說出來  
沒有人聽到眼淚哭泣  只有自己的心被滾燙的它慢慢熔蝕......
不過 這也該是時候自己對自己負責 現在 我只是在贖罪
那天中午之後 老實說 我有大半的心感覺 我證實了我的假設
證實了我應該是已經被當作一個負擔 而讓某些人對於我 已經再度處在那種
想要透露什麼卻又壓抑自己隱藏真相的狀況

今天早上  感覺好很多 只是因為天氣好嗎? 我希望我還可以彌補一些什麼......
然而去看學妹 我個人對於小trou的訓斥心服口服 沒有任何改變!!!
是阿 弄了半天結果什麼也沒有解決是不是?本來我還說叫他們自己弄 但是我雞婆啊
愛玩阿 去跟合作社阿姨借塑膠袋  還在爛泥裡摔跤 呵呵
這樣不錯阿 不是有人期待我一直期待看我跌到嘛?  今天機會正好阿 
在爛泥堆裡 滑倒 搞笑阿 丟臉 我不感覺!!!  我 不是在校外幹傻事
我 什麼東西也不怪罪  哈
不過 我的信心 也是今早再度建立 當我去洗掉那被譏為丟臉的爛泥時
小班突然的出現 問我還安好否   當時我心裡啥也沒有想 只是想著"算了,自作自受"
但他的慰問後 我感覺 我之前心中的証實是錯誤的 那個證明只是健忘的假象
真的 很謝謝她 !!!!本來第一節下課要去 但是她學妹出現了  第二節他們外堂課
第三節我在忙 中午去輔導室 (本來要跟她說心情不好的事情) 又集合
放學 她很累 我就盡量不說話 不想用我那"高亢"的低音去干擾他已經渾沌的腦袋
今天之所以會選擇和她一起搭車是因為早下課了 又思婷要回家 我不想去煩黑毛
所以我早點回家的好   
路上 講到了一些事情 我跳過好了 反正就是有關於校譽的事
還有學妹的事情

哀 下一次的相聚就算遙遙無期 只要心中還有一個妳 就不應該擔心任何異議
一天見幾次 還是幾天見一次   對我們而言是否已經不重要?或是無須過心?
或許如同大家說:高三,妳只能把妳的心思全部奉獻給求學 


    全站熱搜

    波波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