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 一個無意的表情 會如何打碎一顆真誠的心?
之前在黑毛那兒 事後我認為我那兩天真的很令人討厭
因為我只是表達出了一些和她不大一樣的東西
也只是因為黑毛他說了一些技術上的小事
所以我自以為謹記在心??
(諷刺)工作的精神在這裡還用不上吧??
我根本就不是他的員工
我既不領錢 也不是打卡上班的!!!
那我在幹麻>??
羽......
我又再度用利刃傷人了......

後操場的夢 我也想著很久 什麼時候
我們還可以再一起逛後操場 一起"遇見"泡在"孟婆湯"裡的"七里香"??
什麼時候 我們還可以繼續完成那段夢??
大安再旅 陽明山的海芋 向日葵 淡水的教堂 漁人碼頭
甚至是 去看萬里長城那個傻想法?
呵呵......笑 是有淚 還是有苦呢??

畢業會是分離嗎??畢業會是我們不再是好朋友嗎??
心 閉上眼睛 冥想著我們還會在結合在一起
時空會變換交移 錯的 會變成對的方向 對的人 將會永遠緊緊黏合 不因時空的猛流沖散我們
...........................
我問你喔小班 今年如果辦旗聚 假使你有空你會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