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aanmission.url.tw/

你的人格特質決定你的未來
◎ 你的情緒時常高低起伏,困擾著你嗎?
◎ 你常覺得精神疲累、睡不好覺、又常健忘,你想了解原因嗎?
◎ 你與他人相處有問題嗎?人格特質的差異也許是你們爭論的原因.
◎ 你想了解為何所訂下的目標無法達成?又如何找出你真正的潛能呢?

牛津能力分析(OCA®)是一項專業的個性解析測驗,它使用200個特別設計的問題,讓你深入地檢視你的個性(角色扮演)它會很精確地顯示出你所擅長的人格特點,所以你可以利用這些優點發揮所長。

同時也顯示出你的問題區域,正是這些事情在阻止你真正的潛能和幸福。
我們將根據你的答案畫出如上圖所顯示的圖表,並以此評定出你不同對比的個性特徵。這是一個完全針對個人的性向與能力之分析,你能清楚地看到你目前的穩定度、積極性、溝通能力、自我肯定性…等,10項能力特徵所組成的曲線圖表。

§ 這是一項專業的免費分析 §

‧你的個人資訊只會用來幫助你得到免費分析(而且會完全地保密)。

‧不定時的資訊會寄給您。(如果您不想收到任何資訊,請告訴我們,我們將不再寄出。)

‧當我們收到您的資料後,我們將會主動與您連絡,並安排時間到我們中心接受分析面談。( 您也可以事先電話預約面談時間。)

你想了解自己嗎?就從這裡開始!

http://www.daanmission.url.tw/

註: 未滿14歲無法進行分析,請勿填寫。
未滿18歲需家長陪同才可以進行分析。

PS如果你是看到穎琦的網誌去寫的,要記得註明你是從這裡看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