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CC-e-mail-promo_5.jpg          

 

好的,這次要來告訴大家一個我上過的很棒的課程。

這是新版的透過溝通邁向成功,簡稱STCC

你在生活中有多少時候覺得別人不了解你呢?

你又覺得你有多少次想要向別人表達你的意思卻又越描越黑呢?

多少時刻你想和別人溝通自己的想法卻欲言又止呢?

還有多少遍你和家人的溝通總是破裂呢?你總是覺得他們和你有代溝呢?

如果你一直有這樣的困擾,那麼請來上這個課吧~

 

基本上這課程,你會學到如何處在那裡並且舒適的面對。

你應該有過看著一個人說話你就會開始感到緊張,或是你對這個人一直很厭惡,會一直感到不舒服的經驗

在這裡我學到了如何可以把自己調整到"舒適的處在那裡",基本上如果你和一個人溝通是無法舒適面對的,那麼接下來的溝通要不是破裂不然就是沒下文。不管你是和客戶還是和家人囉~

接著還有許多關於表達的演練。或許有時我們講話容易結巴,或是拐彎抹角,別人對我們講話也會。可是如何縮短彼此的溝通時差,讓彼此可以真正傾聽到對方的聲音,就需要這裡面的演練了。透過這些演練,不但可以自在的開啟溝通、打開話題,也可以在不想接受溝通的時候結束並且不會打壞關係,也不讓你被討厭。針對任何想要深入了解的話題,都可以在這裡面學到如何去深入獲得對方的回應。要是對方想要把你拉到別的話題不讓你談原本的主題,這裡面也有技巧可以幫你繼續把主題HOLD住。如果有任何人來打亂你的溝通,你也依然可以在此課程中學到如何去應對這些擾亂的溝通,維持你原本的溝通狀況。

而且在這裡阿,我也學到真正的去傳達溝通的意圖。因為有時候和一個人溝通並不僅僅是說話,而是讓對方接受到你的意圖和想法,這是很重要的。

不管你是誰,爸媽小孩學生老師,老闆員工高官下吏,都需要溝通。如果希望自己的人緣更好,生意更多,家庭關係更親密一定要來參加這個研修唷~

 

http://diary.blog.yam.com/daanmission/article/4236530

arrow
arrow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