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只是來個站版面
這兩天我根本沒作啥事|||
只是看看已經好幾天沒寫了不大高興...
那告訴大家吧
這週末在台大的綜合體育館有大學博覽會
想跟我去的人來報名吧
時間是上午八點半到下午五點
7/16.7/17
可是又聽說會有颱風在星期天
所以我決定星期六去

是說...
最近還是在亂晃
(早上八點多)
------------------------------------------------
剛剛收到旗官聚會的邀請函
我個人感覺他們紙質不賴?
但是我比較喜歡我們這屆做的邀請函
有繽紛的色彩阿~~~
齁齁
開始期待旗官聚會了....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通訊錄
看到最後一行真是突然大叫出來
唉...只剩三個人耶~~~好虛喔
反正到時候學姐們大概會一直問來問去吧
希望三字頭自己不要亂說話之類的|||
好吧我想去睡覺了....
大概因為早餐是吃麵包吧所以虛掉了

對了 我昨天看電視
好像在所謂的"行動電視台"(民視的家族吧)
7/17晚上10點
有播映"夢遊夏威夷"喔
請還想看的大家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