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終於...終於... 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就是把這裏改好看一點了~~~
還不賴吧?
因為太colorful的我覺得傷眼睛 我真的吃不太消
那要是一直套用它的主題老實說我滿不爽的|||
索性改一改 下次搞不好用旗官的圖圖囉
顆顆 好開心喔(轉)

上次在爬山
J說覺得他高中三年來都沒長進
我說
沒關係 要比幼稚我可以幫你墊底|||||

藍白藍白藍白
希臘地中海
(突然想到我指考的時候寫了這一句 停靠的不是希臘地中海.....)
航行的不是地理的數化線
航行的是心的方向
我˙愛˙藍˙白
它是純淨˙和˙真心的結合
(轉轉轉)

今天回學校看學妹們
我們四人真扯 20瓶飲料用一個菜籃裝進去學校|||
不過 去看了把拔 也看了自己家的別人家的學妹~~
開心的呢
去年這時候的我們 也是剛剛開始
有人正從0開始走起 有人從1繼續往下走
但是到了現在 我們解脫了
有大學的已經是大學生 未放榜的 也快了|||
那今天阿 經過禮班 被叫進去分享英文學習經驗|||
這明明就是以前我們在看的阿 居然又換到我們了
齁齁齁
我還是覺得阿理不會要我進去班級說說的
我真的對不起阿理||||(跪)
吼唷 再說啦(抖)

今天在熱到家 說到了時間這玩意兒
我以前有在想 民國100年 會還有多久?
結果現在看看 只剩6年耶
又是一個小學的日子過去........
可是6年之間 我們又會怎麼樣呢?
我們大學 會在哪裡呢? 大學畢業 又會在哪裡呢?
要出社會工作了 我們又會在哪裡呢?
這一切 就像一部小說
可能有雛型 可能有架構
可是還在蘊釀 因為時光還不願意下筆 提前寫出什麼 它只喜歡隨性揮灑
恩....
6年 又會燉煮出哪種情愫呢?
又會調理出哪一種生活呢?
我好奇著......

好啦
先這樣好了
祝大家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