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學又去找打工(呃...補習班|||)
結果在台北車站的新地下街
發現了mister donut
結果我們很開心的去排隊了
呵呵 上次是不是有人說要我下次回去帶這玩意兒阿
真是一群嘴饞的小孩
...............
某咪人回來了
不過遊記才寫了一天
好好喔 我已經看你寫了三年的三天遊記了
高一暑假是中部山區三日遊
高二暑假是東+東北三日遊
畢業的暑假是西台灣三日遊
(羨慕ING)
而且都跟家人去的說

話說回來 今天在想一件事
因為我又聽有同學說他八月要出國
我在想 現在不出去也無差 反正我是無能力出去
倒是以後長大了 要出國去遊覽阿 或是遊學阿
那出國一趟花了錢 又要賺回來
到底動力會在哪裡啊?
如果是以後為了孩子 我相信那是我最大支持我的動力
恩...突然覺得世間父母真的為了自己的孩子犧牲最大最多
甚至是生活的動力都寄託在孩子身上
(應該是這樣的吧)
吼...不知道啦 反正以後大學是會半工半讀的吧
然後省喫儉用 慢慢存錢
等到有管信用卡的能力就要開始建立信用
聽說那真的很管用 因為我看了幾本事業有成的人出的書
都說他們當初要做生意了都是因為銀行信用好 貸款就順利多了 額度也比較高
等到要出社會了就開始踏踏實實找一份工作慢慢建立自己的金庫
讓自己充裕不匱乏囉
還有還有 以後一定要開一個"旅遊基金"專戶
專門養我媽用 不管是帶她出去遊山玩水 還是嘗遍美食大江南北
就是這樣啦 ^^
不過 我人真的有點懶|||
可是我知道有耕耘才有收穫的
加油吧

等一下 愛作夢 大學咧大學咧(炸炸炸炸)
吼.........還有九天

P.S
http://www.tccpc.org.tw/angus/open.asp?box_id=B20050521001
請大家多去這裡推薦我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